我們一路往市民大道步行而去,週五的夜晚想在東
區找到停車位不是件簡單的事,所以我停的遠了些。


  越夜越美麗的東區LUXY外頭還是聚集了許多人,年
輕男女上夜店找樂子是不分春夏秋冬的。澄黃色的燈光
閃閃搖曳在敦化南路上,才轉過了一條街,這裡的行人
就少了許多,零零散散的情侶走在人行道上,看起來有
些冷清。


  安妮嘴裡呼著熱氣,囔著:「好遠噢,我都快提不
動箱子了。」我伸手接過她的箱子,「再幾分鐘就到了
,走一點點路就唉唉叫,怎麼玩搖滾啊。」


  「我是玩搖滾又不是練競走,很會走路對唱歌也沒
什麼幫助啊。」


  「哈哈,強詞奪理。」我點起一隻煙,領著安妮往
連接地下停車場的樓梯走去。


  停車場裡燈光有些微弱,照明設備似乎出了點問題
,雖不是伸手不見五指的一片漆黑,感覺還是相當陰森



  「怎麼這麼黑啊,有點恐怖捏。」安妮看著樓梯下
的黑暗世界,露出了小女孩怕黑的怯懦。


  「不然妳在這裡等我,我把車子開上來。」我說。


  「不要!那樣更恐怖。」從安妮那會唱歌的嗓子裡
發出的獨特嬌嗔足以迷死這天底下的任何一個男人。


  「那怎辦?」我回身無奈看著她。


  安妮低著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你的外套借我拉
一下就好,你的車該不會停很裡面吧?」


  就這樣,安妮拉著我的袖子,緩步拾階而下。


  微弱的光線使得下樓必須十分小心,我們一步一步
確實的踏著水泥階梯,這才終於走進停車場。


  我皺著眉,對於眼前的黑暗感到困擾,「怎麼連裡
面都沒燈了,該不是電力設備出了問題吧。」我所擔心
的是,萬一這停車場電力出了問題,代表的是我的車無
法開出停車場。


  我們身陷更深沈的漆黑之中,本來只輕輕拉著我右
手袖子的她,似乎更緊張了,安妮的左臂鉤住我的臂彎
,然後越來越靠近我。


  「好恐怖喔,怎麼會這麼黑,我都看不到你了。」
我沒想到安妮這麼怕黑,於是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點起



  微弱的火光稍稍照亮了我倆的臉,安妮的臉色蒼白
,已經不復方才的輕鬆自在,黛眉微促的她,眼神中透
露了恐懼。


  我和她靠的很近,在黑暗裡有融為一體的感覺,用
像是兩人三腳的方式尋找著偌大停車場中我那老是忘記
停在哪裡的車。


  我聞到了安妮身上的氣味,混和著柑橘、薄荷、與
麝香的清爽香味,這味道有一點特別,我從來沒聞過帶
著淡淡牛奶味的麝香。


  這才突然驚覺,我問安妮:「妳怎麼擦男用香水?



  微低著頭看著地面的她驚訝的抬頭看我,「你的鼻
子會不會太靈啊,從來沒人發現過耶。」


  我得意的笑說:「搞不好還猜的中是那個牌子。」


  「妳還挺特立獨行,怎麼會想用男生的香水啊?」
不諱言,這清爽如同海洋的味道混和著那牛奶香味,就
變成了安妮身上獨特的味道。


  「唉唷,你不覺得女生的香水都香得太過火了嗎,
根本就會讓鼻子失靈。」


  「我每次去試香水都聞到頭很暈,後來才想說男生
的香水味道比較清爽嘛,而且在台上唱歌的時候常常唱
得滿頭大汗,這時候就很需要男生的香水啦。」


  對於香水,安妮有她獨特的見解。


  我非常好奇:「為什麼滿頭大汗的時候需要男生的
香水?」


  她因害怕黑暗而顯得蒼白的面容似乎略有好轉,漸
漸紅潤:「就……女生用的香水混和到汗味的話會讓我
覺得很想吐。」


  「我很怪吧?」她開朗的笑著。


  「怪翻了,女人也有運動專用的香水啊,甚至還可
以搭配制汗劑之類的東西使用,妳那根本就不成理由嘛
。」我笑說。


  安妮哀了一聲:「唉唷,你很挑耶,不喜歡這味道
喔?」


  「不會啊,我覺得還挺迷人的,倒是這種香水裡怎
麼會有牛奶的味道啊?」我想解開我的疑惑。


  安妮得意得不得了,喜上眉梢的說:「哈!這是秘
密,都被你看穿了那還有什麼好玩的,你留著慢慢猜。



  沒多久,我終於找到車子所在,開啟大燈照亮黑暗
的空間,光線打中牆壁然後反彈至我們的瞳孔內,一時
無法適應如此強烈的光線,我瞇著眼將車開出停車格。


  安妮在副駕駛座沈沈的睡了,我聽見細微的呼吸聲
,誰料的到幾分鐘前她還跟興高采烈的跟我討論黑蝙蝠
最新的歌曲。


  在寒風中擺攤賣飾品真是累壞了吧,我心想。


  偶然,在交通號誌亮起紅燈時,我會轉頭看看她沈
睡中的側臉,就像是洋娃娃般的精巧五官,紅嫩臉頰吹
彈可破,黑亮無比的長睫毛蓋住了疲累的眼,這個女孩
連給人的印象都是粉紅色的。


  我實在好奇,為什麼這樣開朗可愛的女孩身邊竟沒
有個人陪伴她,或許只要她想要,追求者便會如潮水般
湧來吧。


  Nico也是這樣的女孩,她們都擁有得天獨厚的美貌
和聰明,能夠在男人堆裡悠遊自在得心應手。


  為什麼卻選擇孤獨呢?


  我無奈的笑著,寂寞一旦上癮了,便難以戒除。


  這個城市裡,還有多少寂寞中毒的人們,苦嘆著孓
然一身的孤獨而無計可施呢?


  也許是愛情開始之後帶來的無比沈重,讓我們感到
卻步,愛上一個人所必須承擔的擔子太多,而愛情成分
稀薄得不足以扛起這塊重擔。


  那是速食愛情帶來的後遺症嗎,還是千古永恆不變
的愛情,在這個混亂的時代也開始變質?


  綠燈。


  我踩下油門讓車子弓箭般衝出,思緒卻還留在原地
,百轉千迴。


  揮別安妮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兩點多,濃重睡
意開始侵擾我的精神,難得一天好心情,現在我只想盡
快洗個熱水澡,然後上床睡個好覺。


  嚕嚕已經習慣了新居的生活,這些日子以來,牠學
會了聽見鑰匙轉動的聲音之後跑到門邊等我進去。


  不論我在多晚的深夜回家,嚕嚕總是在那兒等我。


  對獨居的我來說,回家看見可愛的小貓,漸漸變成
了一種期待。


  開了門,卻不見嚕嚕的蹤影,我按下電燈開關,牠
也沒有從沙發底下出現。


  嚕嚕今晚應該在Nico家過夜了吧,我想。


  映入眼簾的是一如往常的家具擺設,熟悉無比的空
間。今晚,我卻有種說不出的感受,少了一隻貓的空間
,竟顯得如此寬闊,進而讓我覺得不太自在了。


  我打開收音機聽廣播,從紙袋裡拿出剛買的書,我
沒有立刻進浴室淋浴,因為我還在等嚕嚕跳過陽台到牠
的家。


  不知道竟會有如此的改變,依賴變成了具像的情感
緊迫壓抑著我。


  在我手中的是宮部美幸的新書,從大學時代就是她
的書迷,被譽為平成推理天后的她,每本著作都能讓我
一翻入迷,不看個究竟絕不罷休。


  而如今我卻沒有耐性看完第一章,草草翻了幾頁便
將書闔上,複雜紊亂的情緒在我心中來回激盪,我不想
承認自己開始害怕一個人的孤獨,因為少了一隻貓,而
感到恐慌。


  如此清冷的夜裡,這種情緒更是被輻射擴大,如影
隨形。


  「不知道Nico睡了沒有。」我喃喃的自言自語,我
想敲她的門,把嚕嚕要回來,卻又擔心在這樣的深夜,
打擾了她的睡眠。


  喀啦,我走出房間,身體因不習慣屋外的寒冷而打
了個哆嗦。在Nico房門前佇立良久,猶豫著該不該按下
她的門鈴,曾有幾次我甚至考慮放棄,直接回床上蒙著
頭睡覺,別打擾人家了吧。


  突然厚重的鐵門緩緩推開,Nico探出頭,似笑非笑
的看著我說:「你到底要不要按門鈴?」


  我嚇了一跳:「妳怎麼知道我站在門口?」


  「聽見你關門的聲音啊,你回家又跑出來,嚕嚕在
我家,想當然是來跟我要貓咪的吧。」


  Nico一頭長髮閃爍著水亮銀光,只穿著睡衣的她渾
身散發沐浴乳的香味,臉上沒有上粧,素顏的臉色看起
來有些蒼白。


  「要不要進來,外頭很冷吧?」


  「……好。」我本想開口請她將小貓還給我,卻硬
生生的將話吞了回去。


  Nico的房間幾乎都是白色的,牆壁的粉刷是白的,
沙發是白的,茶几也是白的,和她在我心中呈現出來的
感覺一樣,都是冷透的白。


  沙發上方的牆掛著莫內的複製畫『日出』,替這個
簡潔的空間增添了一絲文藝氣息,Nico大方邀請我進入
她的空間,並且替我斟了杯熱茶。


  「你終於捨得來要貓咪啦?」她嘴裡這麼說,嚕嚕
卻趴在她的美腿上睡的安穩,簡直就像是她養的貓似的



  「哼,我只是想讓牠知道誰才是牠的主人,這隻臭
貓吃裡扒外啦。」


  Nico微笑:「一整天也不見人影,牠當然來我這裡
玩啦,又有好吃的東西,待在你家裡看家多可憐啊。」


  兩片黑絮似的秀髮遮蓋了臉龐的兩色,更襯托出她
臉色的蒼白。


  我看著她,疑問:「妳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是感
冒了嗎?」


  Nico低頭摸嚕嚕的毛,低聲說著:「沒什麼,沒有
感冒。」氣氛有些異樣,她的態度清冷地一如初識的時
候,有點倔傲的感覺。


  「打火機借我。」Nico突然開口打破沈默。


  她接過我的打火機,伸手從茶几底下摸出一包煙,
我瞪著眼看她:「妳會抽煙?」


  Nico瞇著眼角,那眼神看起來就像嚕嚕看我的樣
子:「很少抽,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抽。」她說



  「幹嘛心情不好,如果我打擾妳睡眠時間的話,
我可以立刻離開。」我說的平淡。


  Nico搖搖頭,「不,不是的。」她用纖長的手指夾
煙的姿勢性感無比,一吸一吐之間都勾著我的魂魄。


  嚕嚕跳下沙發,望了我倆然後喵叫一聲,又躲回沙
發底下。


  才抽了幾口,Nico將煙捻熄,冷不防的貼近我。


  她將最後一口煙吐在我的鼻間,我聞到了清涼的薄
荷味。


  「想不想做愛?」Nico媚眼如絲,吐氣如蘭的訊問
著我。


  她的語氣像是命令,而不是尋求同意。


  今天的Nico與平常不同,我不瞭解她情緒究竟如何
變化,心中是不是也有許多複雜難解。我因緊張而說不
出話來,她看了我一眼,冷冽如刀的刺進我的心中,然
後埋進我的胸口,以牙齒解開襯衫的鈕釦。


  她的一舉一動,都充滿致命的誘惑。


  她不等我回答便開始撩動我的情慾,她的吻像麥芽
糖般濃稠甜膩,我的嘴裡嚐到了一絲化不開的苦澀,那
是她心裡最深沈的哀愁情緒,透過血液流轉,從舌尖散
發。


  我抓著Nico瘦弱的臂膀,驚訝的問她:「妳到底是
怎麼了?怎麼怪怪的?」


  她撐起身子,堅挺的乳房正對著我的胸口,從髮絲
的縫細之中,我看見了她的左耳際有片瘀血似的紅腫。


  「你不是喜歡我嗎,為什麼不跟我做愛?」她冷冷
的說,話語中帶著的寒意,比今晚的氣溫更低,更沈。


  「妳的臉……是不是被打了?」我倒抽一口涼氣,
原來在這之前,Nico一直掩蓋著哀傷的情緒。


  我立刻猜到事情的緣由,肯定是那個男人下的手。


  無比氣憤的情緒在剎那間燃燒,我想起那天看見他
在Nico家門前躊躇的樣子,我甚至還有些同情那個斯文
樣的男子。


  「是你前男友打妳的嗎?」


  「我見過那個男人,就在不久之前。」我恨恨的說
著,也許對Nico來說我已不算是個外人,我們曾經有過
一夜纏綿,還共同養著一隻貓,所以才會如此的憤慨。


  那時,Nico眼中的落寞令人不捨,她緊緊著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吻:「對不起,我知道不應該這樣,可是
我真的很寂寞。」


  那一巴掌,讓Nico始終堅持著的孤單衿持徹底瓦解
,打碎支撐冷調空間的圖騰,她始終認為,就算一個人
也能過得很好。


  但是那個男人的出現,瞬間毀滅了這一切。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他這樣對我,竟沒辦法恨
他。」Nico幽幽的說著。


  她的眼眶晶瑩淚珠正在打轉,稍不注意便會如斷線珍
珠潸潸落下。


  「開門看見你的時候,那個心裡的空洞加速擴大了,
我好像沒辦法繼續忍耐下去。」


  我的耳邊不斷聽見她的抱歉,她一直說著:「Allen對
不起,對不起。」


  我嘆了口氣,如果利用我能夠使她稍稍放鬆充滿壓迫
感的心情,那麼我甘之如飴。


  兩個人的寂寞相乘,或許會得到負負得正的結果。


  「不要哭了,別為了那種人流淚,多不值。」我溫柔
的拭去她臉上的淚珠。


  我不明白那個人在她心裡還佔著什麼樣的位置,至少
我還能夠擁抱她的心,讓她好過一些。


  關了燈,我將Nico抱進她的房裡,輕輕的放下。


  我已經決定了要撫平她的痛,所以我對她的動作,就
像對待至愛般的慎重。那怕她心裡留的不是我,那也無所
謂,至少在這世界上,還有個人在這時候需要我。


  撩起睡衣的下擺,我的手貪婪的撫摸散發珍珠光輝的
大腿,毫無窒礙的柔滑,手掌到處,因冰涼的觸感而感到
麻癢刺痛。


  Nico動情的很快,也許她已經做好準備,我脫下她的
睡衣,放肆欣賞Nico的裸背,沒有瑕疵的完美胴體。


  我到浴室用熱水使手掌溫熱,然後在她的背上緩緩按
著,時而加強力道,時而輕輕撫摸。


  「你這樣按我會睡著喔。」她閉著眼睛,感受著貓兒
享受主人撫摸毛皮般的舒適。


  「睡著也沒關係的,累了就睡吧。」我的聲音低沈,
有些沙啞,像是從喉嚨深處發出的聲音。


  「對我這麼好,如果我愛上你怎麼辦?」Nico翻過身
子,眼神在黑暗中閃耀著溫柔。


  我用舌尖濕潤她有些乾燥的嘴唇,將她的柔情大口吞
噬,那一點點的苦澀變成調情的密藥,讓我頭暈腦脹無法
自己。


  然後我轉向品味著她的腰窩,那只有薄薄脂肪的腰包
著脊椎和骨盆,佈滿綿密的神經,吻上禁地之時Nico的身
體觸電般的扭動。


  在那段形同靜止的時間裡,僅有時鐘秒針的跳動提醒
我地球還在轉動,我們已經忘記了如何言語,嘶吼著情慾
的沸騰,在她的床緣,赤裸原始的性愛正在上演。


  Nico喘氣著,哀嚎似的伸手抵抗著對下體的逗弄,她
的濕潤分泌出特殊的氣味,像是酪梨的味道。


  「不……那邊不要。」她的聲調甚至帶著哭音。


  我在她耳邊輕聲說:「那邊不要?」


  「那邊……那邊。」我的手指讓她無法思考,皺著眉
頭瘋狂似的高潮。


  我停止動作,讓Nico能夠稍事喘息,她的身上大汗淋
漓,蒼白的面容也展現彤霞,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爬滿了
臉龐,既顯美麗,更顯哀淒。


  我再一次進入Nico的身體,用最小心翼翼的方式,緩
緩的挺進。


  縱然已經高潮了一次,她依舊抽了一口涼氣,咬著嘴
唇感受填滿空虛的感覺。


  「慢一點……。」今天的Nico特別敏感,一雙長腿抽
筋似的顫抖著。


  我溫柔按壓著她大腿內側的肌肉,讓痙攣能夠抒解,
一面持續著下體的動作。她的呻吟像浪潮般起伏,乳房上
滿是汗珠,Nico是個很容易流汗的女生。


  最後一次高潮之後,我張開雙臂將失神的她緊緊抱在
懷裡,親吻著她臉頰上紅腫的傷,我想將我的心意融入她
的血液,讓她知道,我對她感到動心。


  『如果愛上你怎麼辦?』


  『傻瓜,愛上了還有什麼辦法嗎?』


  我在心裡這樣回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