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兩個老朋友到了誠品敦南店附近的巷子裡一間常去
的咖啡館聊天。兩位都是我高中同學,一位自稱為貓,一位被人
叫做印度人,自稱為貓的其實一點也不像貓只是很喜歡貓罷了,
但是外號印度人的就像的十足十,不是先入為主的印象,而是敗
筆在於他沒替自己先想好個綽號。

別人幫取的綽號通常都是難聽的。

  他們兩個其實都是挺有天分跟才氣那一型的人,尤其是印度
人,我一直覺得他以後可以為印度藝文界帶來發展....

  座間,我們聊到了所謂男人的夢想路,高中畢業轉眼數年,
我邁向26歲,也到了該將夢想付諸實現的年紀。

  夢想是一種什麼樣的東西?對於這點我們三人的爭議很大,
聽過一種說法『所謂夢想,就因為不能實現才叫夢想』我並不認
同這種說法,就因為有夢想成真的可能性,才有去實現的價值。

  很多人都有夢想,但是缺乏去完成的動力,落於出一張嘴,
說說大家都很厲害,去做的沒幾個成功。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年
紀越大,牽絆越多,而能放手一搏的機會就更少。不論是女人還
是家庭,只要有了其中一項,相當於你的夢想已經死亡。

  完成夢想是必須犧牲很多東西的,端看你的夢想在哪了,但
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總是會有遺憾的地方。但是缺乏夢想的男
人便少了那一股霸氣跟自信,追求夢想並去實踐他的男人看起來
是很迷人的,這點只要是女人都很清楚。

  反過來想,當一個女人身旁的男人專心的實現他的夢想的同
時,女人便覺得遭受冷落,而會開始窮追猛打

  『我跟你的夢想到底那個重要?』

  我操!用屁眼想也知道那個重要!

  假設你選擇了好好照顧你身旁的女人,毅然放棄自己的夢想
同時,你變成了一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嘿!時間一久,你又會
聽到一種聲音

  『為什麼你一點幹勁也沒有!』

  總有天你會被戴上綠帽子,然後憤恨不已。

  這種理論一直在無限循環,兄弟們,你要追求夢想嗎?把路
掃乾淨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