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2 肢解(2)

  惡夢,台北。

  黑夜中,星辰無光,巨大的銀色滿月吞噬大地般地近
在眼前。

  從沒看過的場景,陌生的地點,一座又一座拔地衝天
的巨木擋住我的去路。

  夜梟咆哭,白狼嚎叫,除了兩種異樣的聲音外,我還
能聽見一股奇怪的聲音,水流動的聲音。

  是了,森林裡有小溪小河本來就不奇怪,貓頭鷹停在
枝頭上,狼群是躲在樹後的。

  我這樣說服自己。

  我身後是大片紫色花絨鋪成的草原,映射著皎潔月光
,和眼前的恐怖黑森林形成強烈對比。

  『為什麼我會站在這裡?』我自語。這時候的我應該
在小茜溫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怎的沒來由到了這奇怪的
地方?

  狼嚎的強烈此起彼落,由遠至近,接力似的傳遞而來
。而流水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身處紫色草原與黑色森林的交界點,往後一步就是
美麗的草原,往前一步就是恐怖的森林。

  如果可以,我想向後退,那怕是一千步、一萬步。但
是雙腳就像釘在地上,怎樣也沒辦法移動,而異樣的麻癢
感從腳底逐漸爬上來,小腿,大腿。

  我的心跳的好快,就快無法呼吸了,抱著臉才發現冷
汗已經爬滿我的臉龐,隨著那莫名的水流聲逼近,恐懼感
就一波一波的襲來,毫無止盡。

  『那到底是什麼聲音?』我尖叫,卻發現自己無法發
出聲音。

  瞳孔無法自制的縮成一點,無邊無際的驚惶已經佔據
我的內心,那流水聲終於來到耳邊。突然,我發現自己的
雙腳浸一片腥紅之中。
 
  是血,像潮水一般從黑森林的深處沖出,我就像站在
發出洩洪警報的水庫下游,雙腳戰慄著無法動彈,任憑那
水流聲變成了浪濤聲,水位逐漸升高,升高。

  『啊、阿、啊啊啊啊。』無法言語的我只能發出單音
的叫聲,眼看血潮的高度已經淹到我的腰際,我狂亂揮舞
雙手,雖然尚未溺水,我卻已經感到嗆鼻了。

  那是血腥味吧……。

  想用大哭來宣洩我的恐懼,眼睛卻乾澀的流不出一滴
淚,我抓著臉,五官已經因驚嚇而扭曲變形。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一道黑影衝過銀色滿月,停駐
於一株巨木的頂端。

  『那是誰,來救我的嗎?』黑暗中似乎燃起一道希望的
火苗。我只希望那道閃光是正義的化身,是邪惡的剋星,
只有他能解救我,將我從這荒謬至極的情境中抽出。

  『是個女人?』巨木頂端的黑影身形婀娜,絕對是個
女人。

  這時候我才不管我的英雄是男是女,只要能在我被鮮
血淹死之前救我就好了。

  「邪惡造就吾之殘酷,
  膽敢傷害吾至親之人者,必然自食惡果。
  天無道,吾行之。
  地無法,吾制之。
  閃耀吧,血腥聖劍,吾將復仇。
  吾之名:Nemesis」

悅耳的聲音,雖然有點低沈,那女人一頭長髮,銀色
的美麗長髮。

  『Nemesis?那是什麼?』

  凌晨05:45,我驚醒,一身的冷汗。

  窗外月兒還掛在天邊,是很可愛的橙色彎月。
  「呼……,媽呀,好恐怖的惡夢。」我大口喘著氣,
很久沒有作夢了,大學畢業之後投入職場,忙了幾年,已
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作夢的本錢。

  就算作了夢,也都是夢到我被數不盡的公文壓死的夢
,從來沒有過帶有如此真實恐懼感的惡夢。

  「Nemesis是什麼意思?那個女人又是誰?」

  夢境中的一切都還記憶猶新,十分的清晰。

  嚇出一身汗後我又覺得口渴了,於是我擅自打開小茜
家可愛的凱蒂貓冰箱,拿出一罐啤酒,貼著發燙的臉頰,
享受清涼的感覺。

  「小茜睡的好熟,好可愛的睡臉。」小茜抱著她的巨
大維尼熊玩偶貼著牆睡得正酣,真想作弄一下她。

  我拿出髮夾將長髮盤了起來。坐在床下,輕鬆的享受
啤酒,應該說『試圖』放輕鬆。

  方才夢境的恐懼至今依然跟隨著我,沒有比記憶清晰
的惡夢更令人害怕而揮之不去了,甚至清晰到隨時可能會
真實上演。

  我好害怕!真的好怕。

  腦中一片混亂,該不是被那臭男人甩了所以打擊過大
使我精神有點異常了吧?

  我可是女強人。

  對,我是女強人不會因為這點小打擊就倒下的,小茜
都能從跟前男友分手的傷痛中走出,我一定也行。

  『可是,好像是她甩人家耶……。』

  大學時代,小茜就是萬人迷,她長的嬌小可愛像個羅
莉娃娃,聲音又嗲死人,只要是男人沒有不敗倒在她石榴
裙下的吧。

  從來只有小茜甩人,沒見過男人讓她傷心,不像我,
沒有挑男人的眼光,從大學到現在被劈了三次。

  我長得太高,聲音有點低沈,個性又太倔強,敢接近
我的男生本來就少了。敢接近我的也往往無法接受我好強
的性格而掛印求去,我也不願意啊。

  想到傷心處,悲從中來。

  唉,真想就這樣墮落下去好了,明天不去上班了,我
要去看醫生!

  對,看醫生,而且是好帥的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