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換了台新電腦,可是舊電腦的AGP顯卡才買沒幾個月,所以上網拍賣掉。

買家今早打電話給我,約在光華燦坤交易。

於是趁著還沒下雨騎車衝到燦坤旁的廣場。

我:(四處張望找有沒有長的有像買家的人。)
我:(拿出手機撥買家的電話)

就在這個時候身旁一位身材壯碩的先生手機響了,喔喔,原來他就是買家。

我:「請問是張先生嗎?買顯卡的嘛。」
張先生:「對對,你好。」
我:「那請你先看一下貨。」(拿出顯卡)
張先生:「ㄟㄟ...我標到的是ATI9800ㄟ」
我:(疑惑)「我沒有賣9800啊?你今天早上不是有打電話給我?」
張先生:「對啊對啊。」

(就在這個時候,我想起最近騎魔信箱狀況很差,常常漏信。)

於是我們前往我朋友的店裡面,準備借個電腦上網。
在路上我跟張先生一直幹樵騎魔信箱超爛,連信也會轉錯,一定要去抗議一下的啊。
張先生拼命點頭稱是。


走在路上,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
(一看號碼,是買家張先生的號碼啊?)
我:????
走在我旁邊的張先生並沒有在打手機.......


電話接起來。
真正的張先生:「喂~我買家啦,你到了沒?」


囧rz......
我:「會不會是KIMO轉錯信啦?不然你怎麼會有我電話?」
張先生:「有可能喔,不然我們去找個可以上網的地方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