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雖然下大雨,但是兩個正在精忠報國的好友放假,
所以還是找他們出去喝茶聊天。

我的車上正大放英國speed metal樂團 DragonForce 的歌
強烈節奏轟炸我們耳叢深處的鼓膜,正當我們討論到這世
界上的搖滾樂團都走吸毒嗑藥強姦這一套時。
友大蛇:「你有看過網路上一個短片,就有一個死老外秀吉他的那個片段?」
我:「好像有。」(身為搖滾教徒,不知道也要說知道!!)

兩秒後我突然想起來那個傢伙叫做Micheal Angelo

我:「聽說他是號稱世界最強吉他手。」
友大蛇:「豪洨的吧。」
坐在後座的老貓:「一定洨的啊。」
沈默片刻之後。

友大蛇:「日本的那個B'z的吉他手不也號稱亞洲最強,
看起來也是個糟老頭沒啥好屌的。」


這時候我手握方向盤正要左轉,無意識下講了一句話。


「比克林強的人我就搞不清楚他有多強了………。」
「比克林強的人我就搞不清楚他有多強了………。」
「比克林強的人我就搞不清楚他有多強了………。」
「比克林強的人我就搞不清楚他有多強了………。」
「比克林強的人我就搞不清楚他有多強了………。」
「比克林強的人我就搞不清楚他有多強了………。」


友老貓:「蛤?你在講三小,什麼克林?」
我突然醒過來:「我的意思是說,比最強的
地球人還要強的範圍,就不是我們普通人可以離解的………Orz」


(要不是我開車我就跳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