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俱樂部」Chapter 1 殺夜 (3)

  男人大剌剌的一屁股坐在對面的沙發上,賊眼兮兮地盯著女
子姣好的身材,她不敢直視那變態的目光,只好將頭轉到一旁。

  「怎麼辦,怎麼辦,他一定會動手的,啊啊……」女子的眼
淚撲簌直流。
 
  「雖然是萍水相逢,但是我還是得做個自我介紹。我姓藍,
至於名字因為我怕妳向閻羅王告狀,請恕我不便告知囉。哪……
我的興趣便如同剛才所說的,最近迷上了切割物體的感覺,利刃
劃過柔軟表面時鋒利的斷面看起來簡直就是藝術品,所以我現正
不斷的實驗,我是藝術家嘛!」

  男子的聲音突然變的清澄,不似方才那樣混濁難聽。

  「很抱歉這次挑中了妳,但是妳也千萬不要感到害怕喔,妳
只要想想,幾個小時後就能成就一件驚世之作,是不是很棒?」

  「喔,對了!藝術品嘛,總不能保證一次就成功,很多偉大
藝術家的傳世作品都是再不斷的失敗之後才出現一件登峰造極的
完美之作。今天我覺得靈感十分豐富,也許有機會的啦!」

  『藍』從懷中拿出一柄看來銀亮鋒銳的手術刀,女子見狀更
是猛力掙扎,命在旦夕的當兒,她甚至心想要是今晚碰到的是強
暴犯都還好一點,然而她碰上了死神,而且還變態的嚇人。

  「放心,不會很痛的。」藍的眼中洋溢著不言而喻的興奮,
瞳孔卻像個剛嗑完藥的毒蟲般渙散無光。

  手術刀抵著女子白皙的鎖骨上,冰涼的觸感彷彿是死神鐮刀
的招喚,女子渾身冷顫抖個不停,她拼命的哭喊,但透過膠布卻
只能發出嗚咽的哭音。她哭的越是悽慘,就越讓藍感到興奮,持
著手術刀的手甚至微微發顫。

  藍大嘆:「真是太美了,跟妳比起來,前天的那位至多只能
算上凡人吧。嗯,原來我今晚碰上了天使。」

  這樣的對話,如果發生在約會的場景,那真是浪漫的不得了
,但此刻藍卻為了即將「切割」天使而感到狂喜。

  「其實人體是很難切斷的,要看準關節才行,古時候有個庖
丁解牛的故事,想必他也是個偉大的藝術家吧!」

  輕微施力,藍的手回復了穩定,他的右手持著手術刀,左手
輕撫著女子細滑的臉龐。

  刀鋒劃破皮肉,緊緻的肌膚就像綻放的紅花迸了開來,劇痛
傳至腦中,女子幾欲昏厥,更是瘋狂掙扎。

  「別……別動啊,這樣會割錯地方的。」藍的語音輕柔,但
原本正在撫摸女子臉蛋的左手卻移至她的頸部,緊緊的掐著。

  血花染紅了米白沙發,城市的夜晚正上演著一齣慘絕人寰的
悲劇。沒有兇手,沒有受害者,只有一位瘋狂的變態藝術家與他
美麗的實驗品。

  今晚台北的夜很黑,濃厚的黑雲掩蓋了夜空,蒼漠的風似乎
還夾帶著一絲血腥的氣味。

  次日,清晨起床運動的民眾都嚇壞了,在大安森林公園一隅
,鋼鐵材質製成的現代風藝術品雕像上掛著另一件藝術品。

  一具殘破不堪的女性裸屍,雙手以麻繩纏在雕像的兩角懸空
掛著,肩部自關節斷開,只有少部分的肌肉連著皮撐著身體。女
屍缺了隻右腳,斷口滴下的血漬在地上積成一片血池。兇手以殘
忍的手法刨去女屍的雙眼,使得臉龐上只剩下兩個暗紅色的窟窿


  女屍死狀極慘,第一位發現屍體的民眾竟然因為太過驚嚇而
昏厥倒地,當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四周早已圍滿了議論紛紛的
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