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同學久違的見面,昨晚我踏進了暌違兩年的錢櫃KTV
。歌喉一向不好,所以朋友找唱歌通常我是敬謝不敏。

  鎮宇留了好看的小鬍子,誰能想得到他高中時候曾經是班上
的問題人物?

  阿豆還是那麼胖,卻當了國中的班導師,有時候我會想他在
班上的外號會不會還是『豆豆龍』?

  小毛退伍之後靠北功力更上一層樓,不過這種坎站我還不看
眼裡,靠北這種東西是要話鋒如刀,招招致命的才夠看。

  鳥瀚胖了很多,兵居然還沒當完,老天保佑他的複檢要過
,否則停役半年在去當兵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煎熬,沒有人喜歡
從頭再新一次。

  魔王帶了女朋友出席,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她,魔王很有
眼光,但是應該不會比大佐早結婚吧?

  大佐最晚到卻最早走,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孟瑜說他交了一個一百分的男朋友,我很好奇,一百分的
男人長什麼樣子,個性又怎樣?這世界上還有一百分的人?

  一百分的標準當然是見仁見智,存乎己心,不過看她笑得
那麼幸福,也就不深究下去。

  我們這群人幾乎每年都會見上幾面,每回見面都會看到其
他人的改變,一年年下來,曾經青澀單純的少年如今都踏入社
會,大家都是成年人,煩惱的事越來越多,

  究竟有多久沒有像以前那樣真正的開懷大笑了?這種問題
,誰又有解答?

  PS.最近的新歌怎麼都娘的要命,所以我上傳了『永遠不
回頭』,男人就該聽這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