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2 慟哭 5


  連我站的這麼遠也能夠感受到痞子老大身上冒出的怒火,他的
臉漲成醬紫色,顯然是血液循環不太好。

  「我是不是應該報警啊,這樣下去連那個見義勇為的女生也可
能會遭殃。」我壓著顫抖的手拿出手機,正猶豫著要不要撥出110。

  這時流氓們目露凶光將女孩包圍了起來,我只聽見他們不斷的
叫囂。「老大,看這娘們長的不賴,今晚就分給兄弟們爽啦。」

  「白猴的主意不錯耶,老大,這裡交給我就好了。」

  小混混們一來一往的搭腔,言下之意就是要對她不利,看到他
們色瞇瞇的表情,實在是不難想像這個女生倘若落入他們手裡會發
生什麼事。

  沒想到時髦的女生臉上絲毫沒有懼色,嘴邊還掛著微笑,一言
不發的聽著他們抬槓。

  名叫白猴的混混見她還笑的出來,顯然是一點也不把他們放在
眼裡,惱羞成怒般的叫道:幹,妳這臭娘們,笑什麼!」白猴一拳
揮向時髦女生,眼看時髦女生就要遭殃,沒想到她俐落的低頭閃過
這一拳,隨即回身踢出一個旋踢,正中白猴的下巴。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大男人能夠被一個女人踢飛這麼遠,白猴龐
大的身軀憑空飛起,向後摔了五公尺,滿嘴是血,痛得鬼叫個不停


  其他兩名混混瞪著眼,嘴巴張的老大,我相信他們現在跟我一
樣驚訝。

  幹,妳找死!」混混老大從懷裡掏出一把武士刀,刃身銀光閃
耀,鋒利逼人。

  武士刀在時髦女生的面前晃來晃去,只要稍不小心,就會畫破
時髦女生漂亮的臉蛋,混混老大雙眼血紅駭人,像要把對方吃了一
般的惡狠。

  時髦女生還是嚼著嘴裡的口香糖,三流把戲,你想聽我尖叫還
是怕給你看,刀子拿出來就要見血啊!」

  「那就如妳所願!」混混老大拿刀作勢要刺向時髦女生,突然
一隻大手從他身後揪住混混老大,四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不知什
麼時候出現在幾個混混的身旁,以一樣的撲克臉注視著他們。

  四名黑衣人身材高大,看起來都比我還高一個頭,每個人的身
高應該都超過一八0公分,我簡直看傻了眼,他們......很顯然的
,很顯然的就是黑道人士。

  「小姐,這幾個鱉三要怎麼處理?」揪著混混老大的黑衣人開
口說話,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卻像僵屍一般沒有變化。

  而時髦女生應該就是他所說的小姐,她啐了一口:「通常這種
欺負女人的人渣要怎麼處理?」

  「通常是割耳斷舌,丟到豬圈裡餵豬,不過他想對小姐動手,
所以懲罰應該要更重些。」混混老大被揪著頸子,滿臉脹紅,快要
透不過氣的樣子,而他的痞子手下則是臉色蒼白,不停發抖。

  「你......你們是!」

  透過痞子老大臉上扭曲的程度可以想見,眼前四位幽靈般出現
的黑衣人來頭不小,香港古惑仔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現在就活生
生的在距離十公尺的那一頭上演。

  那時髦的女生一甩亮麗秀髮,拉著受到欺負的小女生退到我的
身旁,回頭丟了一句:「森,照規矩辦就對了。」薄唇間不經意露
出雪白的牙齒,笑得極是爽朗。

  「等等,就算你們天火在這裡當家也不能用規矩來辦我,老子
又不是天火的人。幹!敢動我就試試看!」我一臉疑惑的看著痞子
老大,他明明腳抖到不行,褲襠間還濕了一片,臉上還要硬裝兇狠
的神情來烙狠話,混兄弟的性格真是讓人百思不解。

  「廢話少說啦,森,趕快帶走啦!看了就倒胃口。」

  「謹遵小姐吩咐。」

  名叫『森』的黑衣人指使其餘三人將四名小混混架上一台不知
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廂型車,而原本睥睨一切,兇狠無比的混混們居
然都比小綿羊還乖,竟然傻傻地就上車去了。

  「這……會沒命耶,怎麼不跑啊?」我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