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3 俠女 4

  Rouxy 舞池內打著藍紫交錯的冷光燈,牆上的巨大布幕投射出80
年代龐克音樂的MV,樂音震耳欲聾,原來今晚是龐克之夜。

  自從NANA從日本紅到台灣之後,Rouxy的夜晚就多了不少模仿 NA
NA穿著的女生,沒有人吝於展現自己優美的曲線,圓形舞池內放眼望
去盡是黑與紅,強烈的主基色調挑逗著每一為年輕男孩的視覺慾望。

  我看了看吉兒,也是十足道地的龐克風打扮,於她再也適合不過


  吧台上形形色色的酒瓶一字排開,頂著黑人爆炸頭的酒保在自己
的地盤上大秀技藝,吉兒說這個人會噴火,非常的厲害。

  「嘿,吉兒!好幾天沒看到妳啦。」剛秀玩甩瓶的酒保從吧台內
翻跳出來,動作一氣呵成。

  「嘿,阿Q,你今天怎麼沒噴火?」吉兒模仿著阿Q的說話語調
,兩人眼神一交會就鬧了起來。

  阿Q的眼神飄到我的身上,他大叫:「哇!吉兒妳的朋友嗎?」

  「是啊。」

  「好漂亮喔,我有機會認識一下嗎?」阿Q給了我一個招牌式,
但是並不討人厭的泡妞微笑。

  「才不給你認識,你是色胚。」吉兒對他吐舌頭扮鬼臉,而我居
然完全插不上話。

  「好啦好啦,至少介紹一下嘛,我叫阿Q,英文字的Q,特技是
耍瓶噴火,很高興認識妳。」阿Q對我伸出友善的手。

  我看了一下吉兒,又看了一下阿Q,「我叫Nemsis,很高興認識
你。」

  『Nemsis?』

  『為甚麼……』

  『我並不想說出這個名字……』

  「哇喔,好難念。涅米希絲?」阿Q歪著頭傻笑,我連忙說:「
叫我湘雲就好。」

  「湘雲?OK,湘雲。很高興認識妳。」阿Q握著我的手大力甩了
兩下,回頭又跳進吧台裡,感覺是個很爽朗的男孩。

  「湘雲?」

  「甚麼是Nemsis啊?」

  「這……」我不知道要如何向吉兒解釋,老實的跟她說『曾經有
一個銀色頭髮的女人出現在我的夢裡,在血流成河的幽暗森林裡,低
聲吟念著復仇。』嗎?鬼才會相信。

  無聲無息的,又一個人出現在我的身後,最近碰到的人都沒有腳
步聲的,所以也沒給嚇一跳。

  吉兒突然摟著我的肩,右手越過我的耳際,與站在我後面的那人
擊了掌。雖然我不是男人,但是吉兒身上的香氣竟然也能使我心跳加
速,臉頰不自禁紅了一片。

  「正平!」

  「吉兒寶貝!」

  「你到多久了?」

  「喔,到半小時囉,你家那個王八蛋讓我等他一個小時,說甚麼
被客戶拖住了,沒辦法準時趕過來。」

  「他人呢?」

  「我怕太晚沒位置,所以我就先過來佔包廂啊,他說他待會就到
。」

  「該不會去見美女客戶吧……。」吉兒的眼中殺氣又現,我看他
的男朋友待會要倒很大一個楣了。

  叫正平的一頭短髮,臉上兩道眉毛像貼了海苔那麼濃,長得不是
挺好看,但是雙眼中的銳利神色卻和認真時的吉兒有些類似。

  「她是?」正平打量著我。

  「我的好姊姊,叫……叫……。」吉兒陷入了到底該用英文名字
或中文名字介紹我的混亂當中。

  「叫湘雲。左湘雲,你好。」

  「對,湘雲。誒,正平你不要打湘雲的主意喔,她是我的。」

  面對吉兒的示威,正平苦著一張臉:「妳有沒有搞錯啊,妳有男
朋友耶,還是妳叫我跟語仁去爬斷背山?」

  「我才不管,你們自己解決。」

  吉兒摟著我往角落的包廂走去,一路上路續有人和吉兒打招呼,
有熟絡的、有恭敬的、有避之唯恐不及的。

  可以肯定的是,吉兒非常有人望,非常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