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夜,我的世界終於開始運轉。

  喝了不少,卻徹夜難眠,今早只好掛兩個黑眼圈上班。

  老霍(本來叫比利,今天指名我改的。)昨天晚上很有義氣的跑來
陪我喝,講了很多人生大道理。我很感謝他的關心,事實上我也知道,
我不能改變現狀,但是可以改變心態。

  很久沒有喝酒,尤其是像昨晚那樣,喝到腦內血管都要爆炸的感覺


  一年多了,我曾經以為走過去了。直到昨天才發現,我故步自封的
嚴重。不只老霍這麼說,就連剛認識不久的正咩瑪奇也這麼說,而我自
己竟然沒有發現,自我封閉,那是放逐了世界的後果。

  組成我身體的成份當中,理性佔了99%,感性只佔1%。任何決定
都有目的,是理性使然,瞻前顧後,還是理性使然。

  縱使昨夜那一陣狂飲,我還是惦記著今天的工作,理性使然。

  這是我所認知的自己,但在他人眼中看來不是如此。他們看到的是
另一個我,在破碎的假面具中不經意流洩的脆弱,他們捕捉到了。真是
一群觀察入微的好朋友,再次的感謝他們。

  很多中肯的建議我知道我該接受,但是老霍口中的我是一個強烈固
執的頑劣份子,無法跳脫,無法跨越,都是自己的錯。

  也許我甘願待在這小世界裡,再待那麼一會。孤寂,自我享受。

  Sonata Arctica的歌放的震天價響,連耳膜都在哀號,音波再強
再廣,能否沖淡一點點悲傷?

  酒,喝乾了。

  今天我的世界開始運轉,我知道拉我一把的人永遠不會出現。那些
伸出援手的朋友無法碰觸到那位守在結界裡的白痴。

  除了我自己,誰也沒辦法把那個白痴拉出來。

  該走了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