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3 俠女 6

  就在我陷入沒來由的自我憂鬱的時候,語仁正平已經打成一團
,酒都還沒喝就能這麼瘋,要是喝醉了我怕連屋頂都掀了。

  吉兒靠到我的身邊,濃重的酒氣傳入我的鼻腔內,酒氣混合著
吉兒身上特有的香氣,非常迷人。

  「湘雲,妳很愛發呆。」吉兒用她的鼻子在我耳邊磨蹭,輕輕
的說,小說裡常常形容女子『吹氣如蘭』,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哈哈,對不起啦,那……我自己先罰一杯。」

  吉兒拿了一杯『自殺飛機』在我面前晃晃,笑說:「這樣乾杯
多無聊,我們來玩……玩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國王遊戲!」大叫的是正平,此時他正困在語仁
的萬字固定技當中,整個人扭曲成很詭異的形狀,看起來很痛,但
他的表情好像蠻爽的。

  「妳男朋友看起來超正經的,他會玩嗎?」

  「男朋友?喔……哈哈……妳說語仁嗎,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啦
~」吉兒爽朗的大笑,而我又陷入一陣錯愕當中,他剛剛吻了她,
而她竟說他不是她的男朋友。

  「還……還不是啦。」吉兒有些害羞。

  「他說,等到這一陣子的事情處理完,他才有辦法思考感情的
問題啦。」

  「他很忙嗎?他是做什麼工作的呀?」我問。

  「不是工作上的事。」吉兒的眼神一瞬間冷冽如冰,「一天沒
除掉那隻老怪物,我們永遠也不能安心。」

  「這……。」除掉老怪物?不能安心?

  兩個小時前,我幾乎要忘了吉兒生活在一個對我來說絕對陌生
的世界,吉兒甜美可愛的一面讓我有了她只是個普通小女生的錯覺
。座間的三個人,就像不同次元的生物,而我正踏在異界的入口。

  那座閃耀著銀色光芒的恐懼森林入口。

  國王遊戲的結果,是我必須和吉兒舌吻傳酒,幸好不是輸給正
平這個色胚,否則今晚回家刷牙可能刷不完。

  吉兒興致高昂的以清水漱口,並將臉頰兩旁的髮尾撥到腦後,
大眼睛盯著我,就等我準備好。

  咕嚕。

  我有點緊張,從來沒有和女生接過吻,雖然這種行為在夜店已
經是見怪不怪,但是在我像個老女人的內心觀念中,還是有些無法
接受。

  語仁斟了半杯的威士忌遞到我手中,笑說:「願賭服輸。」

  「我……我又沒說我不親。」逞強。

  玻璃杯靠在嘴邊,我仰頭喝了一半,將剩下一半含在口腔內,
冰涼的酒液在舌尖滑動,酒味卻是強烈嗆鼻。

  震耳欲聾的音樂中,我在飄盪著異樣氣氛的空間裡慢慢靠近吉
兒,她閉起眼睛嘴唇嘟成了一個圓圈。

  「噗。」她的模樣相當滑稽,差點讓我把嘴裡的酒全噴了出來
,忍著笑意,我和吉兒吻在一起。正平和語仁大聲鼓掌叫好,我卻
已經聽不見他們歡樂的內容。

  吉兒的舌尖深入我的口腔,巧妙的動著,將嘴裡的酒液一點一
點的撥進她的口內,有些煽情,有些悸動。她彷彿用她的唇告訴我
:「不要緊張,輕鬆的享受這一刻。」我的舌尖與她的舌肉交纏著
,混著酒液,時而溫熱,時而冰涼。

  柔嫩奇妙的觸感一陣一陣電擊著我的神經中樞,漸漸將我帶往
感官麻痺的享樂空間。

  第一次和女生接吻就是如此深刻的法國式深吻,吉兒的吻功了
得,我緊閉著眼睛,依然看得見五顏六色的光芒在黑暗中閃爍。

  「呼……呼……」我不知道到底吻了多久,吉兒的唇離開的時
候,我感覺到溺水般的缺氧感,忍不住拼了命地喘氣。

  「妳的臉好紅,好可愛。」吉兒似乎醉了,她的掌心出了些汗
,輕輕著撫著我的臉頰。

  正平狼叫個不停,鄰近幾桌地客人見我們如此大膽的舉動,不
約而同地轉頭向我們行注目禮。

  「剛剛那兩個正妹在舌吻耶。」

  「哇靠,好猛,這麼敢啊。待會我們也來舌吻一下好了。」

  「幹,誰要跟你舌吻,吃屎吧你。」

  鄰桌三個大學生模樣的男孩子毫不忌諱地議論著我們方才狂野
的吻,他們的對話引起了一堂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