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俱樂部】Chapter 4 Mr.Revenge 2

  四周的寂靜已經到了讓我耳鳴的地步,除了自己的呼吸聲,耳
鼓內還有高音波似的尖銳聲響穿刺著,這依然是錯覺,我告訴自己
,不要相信虛幻的真實。

  突然,一道尖銳的聲音從門的外側衝出,聽起來像是金屬互相
刮擊的刺耳聲響,我渾身起了毛顫。

  無疑像是末日喪鐘般的召喚,我六神無主的推開眼前的門。是
條更為潮濕的甬道,破碎的磁磚地板及看來年久失修的牆面,陳年
蜘蛛網就掛在牆角,

  這條密閉的通道間瀰漫著刺鼻的味道,像是腐敗的廚餘撒在地
上,溼溼黏黏,每踏一步都要小心謹慎。

  喪鐘般的金屬敲擊聲又從甬道深處傳來,突如其來的驚嚇,我
重心一個不穩,滑倒在地上。

  「痛……。」

  我撐著地面,吃痛叫了一聲,地上溼黏的液體沾濕了我的上衣
和褲子,我這才發現,那股腐魚般的氣味越聞越像……血腥味,手
上腥臭的液體一滴一滴的掉落。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喪鐘的敲擊聲,與水窪的滴答聲霎時在空中融合,成為了惡夜
中的交響曲,只是這驚駭的感覺已經讓我瀕臨了崩潰邊緣,只剩『
找到小茜』這一個意念支撐著我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只是我的腳步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歡迎來到試煉之間,我的美女。」

  四周忽然亮了起來,陰暗的甬道原來還有照明設施,原來這是
一個消防通道,頂端有著錯綜複雜的紅色管線,一時劇烈的光亮讓
我無法適應。

  我瞇著眼看著四周,在我瞳孔慢慢適應光線的同時,赫然發現
我的身上沾滿了腥臭的鮮紅血漬,四周牆面像是被人潑撒了油漆,
血跡斑駁。

  聲音的主人站在消防通道末端的房間內,一個沒有門的房間,
站了個穿著大衣的男子,不是在我之前進入通道的男人是誰。

  眼前的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我就像一腳踏入B級驚悚片的拍
攝場景之內,而我就是攝影機所追逐的焦點,我渾身是血,這血卻
不知是誰的血。

  面對著這個怪異的男子,我竭力保持鎮靜,卻依舊無法停止內
心恐懼所引發的顫動。

  「妳好,我先自我介紹。」那名男子很有禮貌的彎身鞠躬,「
我叫『藍』,藍色的藍。」

  「不過我想妳應該不會想認識我。」牛仔帽下慘白的臉龐露出
笑意,邪媚的微笑。

  「小……小茜呢?」

  「小茜?」

  藍若有所思,撐著下巴思考了幾秒鐘,突然咧嘴一笑:「如果
妳說的是卡洛妮的話……不就在這兒嗎?」

  他側身讓開,在他的身後我見到了此生最不願意見到的畫面,
鮮紅的玫瑰花無限綻放,桃木製餐椅上釘著一根木樁,而木樁上串
著一具穿著華麗洋裝的女屍!

  這景象就像古羅馬尼亞的暴君德古拉屠殺反對他的貴族所使用
的手段,將人活生生的刺穿在木樁之上。

  那是小茜的屍體。

  木樁的尖端由屍體的口中突出,小茜臉上的表情空洞,雙眼已
經呈現死灰色,臉龐的慘白與被鮮血染紅的白色洋裝形成強烈對比


  「不!」我聲嘶力竭的尖叫,我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姊妹竟以
如此悽慘的模樣在我眼前出現,我並不願意相信小茜遭到如此對待
,我也無法相信溫柔貼心的小茜就是眼前這具死狀悽慘的屍體。

  我強烈喘著氣,隨著胸部的縮張,血腥的氣息也浸潤了我的肺
部。

  藍拿下牛仔帽,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勢。

  「這是我的第十二號裝置藝術品,名為『血腥的薔薇』,還喜
歡嗎?」

  噗通!

  那是血滴的聲音。

  『Nemsis!』

  瘋狂的憤怒像海嘯一般淹沒了內心的恐懼,我嘶吼著撲向罪大
惡極的兇手,一時之間我忘了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我的
眼睛充血,腦中只有替小茜報仇的意念。

  藍的表情微顯驚訝,在製作十二個裝置藝術的過程中,他從未
遇到向他反抗的對象,藍笑了。

  大衣的長袖底下閃耀著危險的銀色光芒,他手一揚,兩道銀色
閃耀對準我的雙眼激射而來,那是兩柄手術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