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俱樂部】Chapter 3 俠女 5

  我們上了二樓的包廂,從包廂可以俯瞰Rouxy中央的舞池,投射
燈不停輪轉將燈光打在舞池中熱情扭動身軀的男男女女身上。

  激烈的躍動感,肢體散發出的熱氣汗味與瀰漫在空中的飄渺煙霧
隨著強烈放送的音樂聲波一同竄上了屋頂,震撼著,彷彿要掀了天。

  舞池中央幾個小圈,每個圈中都有高手在展現自己的舞藝,穿著
短裙熱褲的辣妹們圍在一旁大聲叫好,扭動著,腦內嗎啡的分泌到達
極致。

  吉兒告訴我今晚的DJ叫做堂堂,是夜店圈內數一數二的高手。的
確,就連不愛跳舞的我,腳尖也隨著音波頓點打著節拍,堂堂的音樂
有種魔力,能夠刺激人們深沈的慾望,吉兒說,堂堂能夠透過音樂節
奏,讓烈女變成蕩婦。

  「太誇張了吧。」我笑說。

  如果堂堂的音樂真有這種威力,那麼今晚第一個變成蕩婦的就是
我,無奈至今我還沒有脫衣服的打算。

  正平兩眼發直的盯著樓下的乳波臀浪,方才銳利的神色蕩然無存
,眼前我所見到的只是一個飄著死魚眼,試圖用眼睛強姦樓下所有辣
妹的色胚。

  吉兒冷不防在正平腦後拍了一個巴掌,聲音清脆可聞。

  「你夠了喔,這裡就兩個大美女,你還看誰啊?」

  正平吃痛大叫,「喂!不要亂打,妳這麼暴力會打死人耶。」他
摸著後腦杓不停的哀號,嘴裡還在碎碎念:「他奶奶的小王八蛋,還
不過來治這個母老虎,林北快要進殯儀館了。」

  吉兒笑罵:「你說誰母老虎啊?」

  正平的五官揪成一團,模仿著李炳輝的口氣:「啊……偶當然不
素梭泥啊。偶梭樓下那群破麻啦。」

  「噗,你真有趣。」我忍不住大聲笑了出來,隨著笑意,一股暢
快的清涼感衝過腦杓,這幾天的憂鬱煩悶竟然一掃而空。

  正平呆呆的看著我,兩眼發直,我以為他又要搞怪,笑說:「誒
,你幹嘛,這樣很奇怪耶。」

  「啊哈哈哈,正平看妳看呆了啦。沒辦法囉,我們家湘雲實在太
美囉。」吉兒已經喝了點酒,衝過來對著我又抱又親,臉頰上竟有種
麻癢的感覺,讓女生親臉頰,這還是第一次。

  「他到了!」正平回神,丟出了這一句話。

  「在哪在哪?」吉兒四處張望。

  「誰?語仁?」我也隨著吉兒的目光四下搜尋。

  但是周圍除了抓著酒瓶與短裙辣妹在柱子旁調情的男人身影外,
只剩穿梭經過的服務生和客人而已,沒有一個像是『語仁』的傢伙出
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颯的一聲,不知哪裡吹來股勁風撥動了我的長髮,才一轉眼,穿
著休閒西裝的男子來得無影無蹤,硬生生就站在我的面前,這年頭…
…每個人都沒腳步聲嗎?

  「語仁!!」吉兒歡呼一聲,雀躍的跳了起來。

  「正平……」我低聲哀號。

  「怎麼啦?」

  「你們出現都會嚇人一跳耶,剛剛你也是,他也是……。要出現
都沒有一點徵兆的啊?」

  「有啊!」

  「哪有?」

  「他剛剛不是『颯』了一聲嗎?」

  「這樣也算喔……。」

  我抬頭望著語仁,這人……好像有點面熟?

  清秀的五官,臉上總是掛著輕鬆自在的微笑,有些慵懶有些大膽
,彷彿泰山崩於前也面不改色,他的眼神,英氣逼人。

  就好像,就好像在問我:「小姐,妳的眉頭聚集黑氣,千萬要小
心。」對,我想起來了,他送我的那八個字:「窮凶極惡;病衰破敗
。」這世界如此廣大,卻讓我在幾天內連續遇上了同一個陌生人三次
,而他,竟是吉兒的男友。

  吉兒見我怔著,「妳怎麼啦?他這人老是這樣啦,說來就來說走
就走,妳不要理他。今天晚上的單都給他買,這是遲到的懲罰。」


  語仁攤手笑笑,低頭親吻了吉兒的臉頰:「今晚妳最大,妳說了
算。」

  他似乎沒有認出我是誰,又或者不想認出我是誰,記得他說過:
「在下還沒健忘到會忘記前一晚見過面的人。」

  也許是因為吉兒的關係,為了避嫌,他必須裝作從來沒有見過
我。

  『哎喲,我為甚麼要煩惱這個?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