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淡水教育中心的第二天,在這裡需要西裝
筆挺的上課,跟我的性格實在很合不來,但是外在
的形象就是表現專業的第一步,也只能套上領帶,
作與我最不合適的打扮了。

  久違的上課感覺,幸虧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同一
世代的,男生大都是剛退伍能聊的事情可多著,混
熟的很快。

  我想,當過兵的好處就是這樣吧,把我怕生的
性格訓練成了不怕生,把總是內斂的情感,訓練成
了會循最佳時機展現。對於這個行業,也許這就是
最需要的最佳武器。

  很多人都在問我為什麼剛退伍就這麼快找到工
作,大多數的人還在面試的時候我已經進入了訓練
體系,開始了踏入社會的腳步。

  我也說不上來,一切就像早已安排好似的,緊
接著而來,似乎連休息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就開始
上班。

  事實上也沒有本錢慢慢休息了,這是個異常競
爭的社會,要超越他人,沒有付出更多的時間是不
行的。

  所以,我只能勇於嘗試,嘗試自己的最大限度
與可能性,
 
  我希望我不會有探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