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1 殺夜 (2)


  「別自己嚇自己啦,現在新聞報的這麼大,嫌犯早就
跑到山裡面躲起來了,怎麼可能還在公園犯案呢?」工讀
生總算盡到一點職責,出言安慰受到驚魂未定的女子。

  「嗯,我知道。謝謝你啊,我家就住在這附近,我該
回去了。」

  「我扶妳起來吧。」工讀生甩了下一頭漂亮的金髮,
好心的將肩膀借給女子。

  「回去的時候還是得小心點,夜路不太安全喔。」工
讀生好心提醒。

  「你別嚇我好不好,真的很恐怖耶。再說我以後叫我
家人都不來你這裡買東西了。」

  「好啦,小心點喔。」工讀生笑說。

  叮咚一聲,自動門應聲而開,女子低著頭緊抱著手提
包快步走出。迎面一名用深藍色風衣裹著全身,頭頂著黑
棕色牛仔帽的男子與她錯身而過。

  女子因為低著頭,並沒有看清楚這人的長相。

  「歡迎光臨~現在熱咖啡搭配特價麵包只要25元喔。
」裡頭傳來金髮工讀生充滿元氣的招呼聲。

  女子的身影沒入黑暗當中,小巷的路燈最近常遭受不明
人士的破壞,壞了就修,修好了又壞。

  再過兩個轉角,就是女子的居所,月租八千的精緻小套
房,因為地處方便,還頗受年輕上班族群的青睞。

  她總覺得有個人尾隨著她。

  「是錯覺吧……!」縱使適才的驚嚇對她的心理層面造
成不小的負擔,女孩還是強作鎮定,決定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遠處的街燈亮著,那兒就是女子的住處,屬於她自己的城
堡。

  女子終究耐不住恐懼的折磨,快步跑向壟罩著昏黃燈光
的公寓大門。

  只不過她的腳步越是接近大門,她的情緒就越接近崩潰
的邊緣,因為她清楚的看見,

  兩扇落地的玻璃大門不只映出了她的身影,也照出了那
一個在她身後數十步,似乎一路跟著她的詭異男子。

  女子發足狂奔,猛地關上大門,這時候哪管那人是不是
這裡的住客,女子瘋狂的按壓電梯開關,手指甚至因為用力
過度而泛白。

  「叮!」

  電梯自動門應聲而開,衝進電梯之後,女子才稍稍鬆了一
口氣,真希望是自己緊張過度,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刻,她鼓起
勇氣望向公寓大門外,卻赫然發現那尾隨著她的人已經不見蹤
影。

  「果然是我自己嚇自己啊……。」吐吐舌頭,女子自己敲
敲腦袋,本來就不會發生的事,何必那麼緊張?

  拉開房門,長長的吁了口氣,她還在想今晚要好好洗個熱
水澡,什麼都不做就上床睡覺。

  「台北的治安是很好的,我怎麼可能會那麼倒楣嘛。」

  就在此時,房門內突然伸出一隻漆黑的大手抓住她的衣領
,猛力將她拉入房內。



  女子連尖叫聲都來不及發出,嘴巴便已讓膠布封住,她以
不敢置信的驚惶眼神看著那人。

  頭頂黑棕色牛仔帽,穿著風衣的詭異男人。

  「真是一頭可愛的小綿羊。」低沉沙啞,像是破銅鑼般難
聽的聲音。

  女孩被拋在沙發上,男人以純熟的手法綑綁了雙手雙腳,
嘴角邊帶著笑意左看又看的端詳著美麗的女孩。

  「今晚要玩什麼好呢?」男人嘿嘿的笑著。

  女孩作夢也想不到那男人竟然會出現在她的房內,這整件
事簡直詭異至極。

  男人抿著嘴角,笑道:「妳一定想不透為什麼我沒鑰匙也能
進到妳的房間,事實上我有一百種方法可以不需要開門的手段就
能達到目的。這可是商業機密啊!」

  女孩感到極度恐慌,瘋狂的扭動身軀想要掙脫束縛,無奈她
越是掙扎,手腳上的細麻繩就纏的越緊。

  「我跟妳說啊,最近我超喜歡切東西的,總覺得刀子切斷東
西的時候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男人露出變態的笑容,居然向女孩眨了眨眼。

  「妳一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