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1 殺夜 (5)

  「小茜!」

  我在驚叫聲中醒來,冷汗濕透了單薄的睡衣,又是個
噩夢。

  最近常常身陷夢靨當中,可這一次的夢如此真實,強
烈的不祥感繚繞在我的心頭,悶的很。

  我大口喘著氣,因為夢見了小茜,夢見了小茜慘遭不
幸,噩夢裡的兇手將小茜用麻繩重重綑綁,甚至還發狂似
的挖出她的舌頭和眼睛。

  那畫面噁心至極又如此逼真,血腥的程度令人難以想
像。

  「媽的,又做惡夢,我是不是快瘋了?」

  精神上的不穩定已經讓我感到莫名的懊惱,因為這樣
我連續翹了兩天的班,如果在我心情還沒穩定下來的時候
見到長的像豬的那隻經理,可能我會犯下殺人命案也說不
定。

  我打算沖個熱水澡,把一身黏膩的冷汗洗個乾淨,下
床打開電視,我發覺頭髮亂的像女鬼,現在的表情也頗像


  如果小茜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會笑死吧,她一定
會說:「妳就是搞的這麼拉塌才會被甩啦。」

  噢,我好像聽見她老娘式的叫罵聲了。

  我在浴室盥洗渾身臭汗,一邊聽著早晨新聞的播報。

  「現在為您播報今日頭條:大安公園之狼再度犯案,
今天早上在公園運動的民眾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死狀相當
悽慘。警方表示,受害者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年紀在
二十五歲上下,雙眼遭利器剜出導致臉部血肉模糊,無法
有效的辨認長相。」

  夢裡的畫面像電影輪撥看板式的再度閃過我的腦海,
噩夢融合了現實,構成無可抗拒的戰慄感。

  我拼命祈禱著惡夢不要成真,緊張的有些驚慌失措。

  一手擦著眼淚,連忙撥打小茜的手機號碼,我在心中
瘋狂大喊:「千萬不要是她,千萬不要是小茜!」

  等待接通的短短幾秒鐘,於我來說卻像幾個小時般漫
長。

  「快接電話啊,嗚嗚,小茜妳快接電話啊!」

  我的手機設有來電接通之後發出振動的功能,當手機
開始振動時,我鬆了一口氣。

  「小茜妳在哪裡?喂……?」

  (您的電話無人接聽,將轉接語音信箱,請在『嘟』
一聲之後……)

  話筒裡傳來的不是小茜嬌憨好聽的聲音,而是機械式
冷漠回應,剎時我腦中一片空白。

  「難道夢境成真?樂透怎麼沒那麼好中?」乾笑數聲
,我說服自己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對了,打給小茜的男友就知道她在哪啦,一時慌了手
腳,連這麼簡單的方法也想不到,昨晚小茜不就和男友約
會嗎?

  「是勝泉嗎?」電話接通。

  「喲,大美女湘雲怎麼有空打給我,有什麼事嗎?」

  「我問你,小茜在哪裡?」性子一急,口氣也就不太
好。還好小茜的男友是個脾氣很好的少爺,他並沒有因為
我的無禮而感到不悅。

  「你說我的寶貝啊,不就在家裡嗎?噢,這時她應該
去上班了,怎麼,妳應該比我還清楚吧?」勝泉笑笑的說


  「你昨晚有沒有送她回家?唉呀,我打她電話都沒人
接,你趕快看今天新聞的頭條,每一台新聞台都在報導啦
。」

  我連珠砲式的問話好像讓他招架不住,「HEY,HOLD
ON OK?慢慢來,不要一次講那麼多,我搞不清楚是什麼
事啊。」

  「反正你趕快打開新聞就對了啦。」這時候還裝什麼
ABC啊,要是小茜真的出事,我絕對劈了他!

  「OKOK,我正在看。噢!是大安之狼的消息嗎?」

  「對啊,你昨天到底有沒有送小茜回到家?我好怕…
…。」如果真的是小茜……我的眼淚又開始狂飆,絲毫不
受控制的滾滾而落。

  「哈哈哈哈!」勝泉哈哈大笑。

  「你笑什麼?」我大怒。

  「笑妳白操心啦,小茜我保護得好好的,怎麼可能會
讓那隻禽獸動了我的寶貝?我還在她家待到今天早晨才離
開呢。」

  「所以……?」

  「所以就是寶貝她很安全的上班去了,而妳哭的希哩
嘩啦,卻是白忙一場。」他還笑個不停。

  「你很賤耶!不早點講,害我白哭一場。」

  我也跟著笑了,無論如何,那場惡夢總算沒有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