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諺有云:「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該死。」
又云:「男人是未開化的野蠻生物,該死。」
再云:「男人不夠浪漫不夠貼心,上過床就變了樣,罪該萬死。」

有道理!

女人跟男人,陰與陽,水與火,極端的對比,男女之間,本來就有
太多的矛盾跟衝突。

古代中國是父系社會,父權極度高漲,也就是滿天下的沙豬在路上
滾來滾去,現代的女人真該慶幸,早個一百年,踏進家們只要看到
是帶把的,都是沙文主義下的產物。

社會價值觀一直在變,速度之快可能連地球自轉都跟不上,更別提
你的死腦筋。男跟女之間的立場越來越模糊,中性打扮的角色越來
越多,老人說那叫不倫不類,新世代管那叫做『勇於追求自我』。

男女間的交往也是,以往男追女那套天行有常的定律逐漸在崩解中
,女追男已不能叫做『倒追』了,不然你就是歧視女性,會被扣個
反革命的紅帽子。

怎麼說呢,女生男生都是人,生來自由平等,戀愛跟追求早就不是
單行道只能直線行駛,勇於打破傳統追求所愛的女生才叫酷。

戀愛關係也是這樣,『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這句話其實已
經過時了,當下的男女關係,常常是男人想的比女人更多。

上床?比男人主動的女人多的是,談到性,男人只不過勃起比較明
顯,不代表他腦子裡就沒腦漿了。

女人們渴望好男人的滋潤,不過大多數女人對好男的定義真的『好
難』。小姐,那不叫『男人』那叫『超人』吧!

有時候我替好男人叫屈,這種人其實不少,至少我周遭還蠻多的。

有個例子,一個朋友追求A女三個月,每天從淡水台北這樣來回跑
,A女絲毫無動於衷。我勸他死心,他不聽,有他的堅持。

又兩個月後,他跟我說他追到A女了,不過還是每天淡水台北來回
跑,一個月油錢我不敢想像,更何況他奉女友若神明,事必躬親,
鮮花素果……不是,佳節有鮮花,節慶有禮品。

A女就像個女王,而我的好朋友像埃及奴隸,那時我不懂他在瘋三
小,有必要為一個女人著迷成這樣嗎?

後來我從軍報國,一陣子沒聯絡,後來得知小道消息,我好朋友跟
A女分手,感情為期一年三個月。

好友是個很死心眼的人,我很擔心他。電話那頭,他笑得很淒涼,
跟我說,『怎麼好男人這麼容易就失戀啊?』據說A女不久前遇上
了前男友,兩人乾柴烈火,A女被偷腥的快感沖昏了頭,絲毫忘了
好友對她的好,以為他真的是條死心塌地的狗,不知道男人的『好
』很多時候是在磨耐性拼毅力的,當根性用完的時候,點燃的就是
熱血了。

我替他叫屈,無微不至的體貼卻換不來女友的忠心,不過這只是一
個微不足道的案例,因為被男人傷害的更慘的女人更多,超級多啦
,不能比的。

男人跟女人越來越平等,所以我跟我兄弟講,該放趕快放,免得被
搾乾啊。

聽說A女曾跟他說過:『我知道你對我好,可是那不是我要的好』
最好是那麼機八,打啞謎勒,誰知道她要哪種好,辛苦了...兄弟。

我懂的,兄弟,因為我以前也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