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正好是放假的第一天。蠻討厭每回放假就要從高雄舟車勞頓回台北
,一坐四、五個小時,整個人都快廢了。

  這回見了個真的很久沒見的朋友,其實是我朋友的朋友,不過我們好歹也
打過麻將,所以算是我朋友……。

  這名奇妙的男子有個很屌的外號,叫做『Q太郎』不是阿Q也不是鬼太郎,
就是那隻罩著白色棉被還掛著香腸嘴,走路會搖來搖去的鬼:『Q太郎』。

  Q太郎很屌,從高中認識他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他的屌來自於他天馬行
空的思維,加上低沈引人發噱的聲調,他本人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笑料製造機。
將近五年沒見,Q太郎也變了不少,但是可能比我改變的幅度少一點。那天我
們三個人到了敦化南路小巷子裡的小Lounge坐了一下。

  我和老友幹古的是當兵的生活,就是趁Q太郎還沒當兵,能虎爛就虎爛,
先嚇嚇他……。但是Q太郎驚人程度不減當年,據說他高中的時候成績並不是
很理想,還是每個老師注目的焦點。但是921大地震之後,他很猛烈的考上了
南投埔里的暨大,

  不是因為地震變成廢墟上榜分數就會打八折,國立大學就是有那麼難考
,他硬是念了一間國立大學給我看。

  後來偶有耳聞他在南投唸書的時候打的工很猛烈,聽說他善用磁性的嗓
音在地方電台賣膏藥……OTZ

  而現在呢?Q太郎是堂堂台大應力所的研究生,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台大
有啥好屌的,應力所又怎樣,但是對我們從高中就認識的朋友來說,他無疑
是光宗耀祖、衣錦還鄉啊。

  我一直認為台大是個很神秘的地方,出沒一些不用睡覺、不用唸書也可
以考全般第一名的怪獸。正因為我對台大充滿好奇,所以問了下述幾個每個
人都一定會問台大生的問題:

Q1:台大好不好玩?
Q2:台大有沒有正妹?
Q3:台大教授是不是都很屌?
Q4:念台大感覺怎麼樣?
Q5:應力所學些什麼東西?
Q6:應力所有沒有正妹?
Q7:有沒有遇到很鮮的人?
Q8:台大社團讚不讚?
Q9:社團有沒有正妹?

  深談一番,可能因為他是研究生的關係,所以沒有什麼社團生活,整天
都待在研究室裡,也看不到學校裡的正妹,他唯一回答的出來的問題就是:

A1:不好玩。
A2:很少看到,不太清楚。
A3:真的很屌。
A4:累死了。
A5:ㄜ……(¯▽¯;)
A6:有女生啦……哈哈……哈哈
A7:我一天呆實驗是十幾個小時,實驗室裡的人都很鮮。
A8:真的沒時間玩社團。
A9:沒玩所以不知道。

  綜合以上結論,台大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