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是個很容易點燃別人心中熱血的人。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很喜歡在空閒的時候約三五好友出去喝咖啡
,雖然每次去的都是那幾家店,但是有自己一間熟
的店感覺其實不錯。

  聊的話題除了閒嗑牙五四三,也不完全是沒有
營養的東西。

  我跟綽號叫大蛇的多年好兄弟,雖然我不敢說
他身上有幾根毛我都清楚,誰那麼噁心。

  基本上大小事我們都拿出來講,兄弟之間沒有
什麼好隱瞞的糗事,有糗大家笑,正如我們最喜歡
講的『互相漏氣求進步』

  在吐嘈對方的過程中,同時也自省了自己的錯
誤。認識十幾年是有好處的,從小時候一起長大,
到求學各自奔飛,人人都邁向自己該走的路,這些
年來所經歷過的事都成了互相借鏡的最佳標竿。

  印度人阿西說他很遺憾在大學時沒有碰上如同
我們這一群高中同學般熱血的傢伙,我想了想,相
同情況同樣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高中時代實在很奇妙,莫名地又回想了起
來。成淵高中,不高不低的百年老校,可是明明高
中部才成立兩年,居然發102屆的畢業證書給我。

  高中三年過著跟女生無緣的生活,每天都跟電
腦為伍,也因此造就了傳說中的六藝藏經閣的出現


  因為六藝已經走入歷史,所以成了傳說(自稱
),成立經過我懶得再回想一遍,那時靠著我們一
票小鬼的熱血與不成熟的技術,居然還造成了一陣
不小的轟動。

  我常被形容是『靠熱血生活的男人』可能跟看
多了日本少年漫畫有關,心中有一種根深蒂固的熱
血情懷。

  就算是被人家看做是笨蛋又如何,男人有男人
的浪漫,這種浪漫叫衝勁。

  好朋友難找,所以能夠相互點燃熱血的好朋友
才更值得珍惜。

  我很慶幸有這一群死黨,可以一起工作,一起
玩,只有泡妞不能一起來的好友!

  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