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4 Mr.Revenge 3



  手術刀來勢迅疾避無可避,我尖叫一聲,本能的閉起雙眼,以
為眼睛就這麼瞎了。幾秒鐘過後,我摸著我的眼皮,眼皮下的眼珠
子安好如初,睜開眼睛,才發現一隻大手橫在我的面前,食中兩指
間挾著兩柄鋒銳的手術刀。

  「妳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湘雲?」熟悉的聲音,正平現在
就站在我的身旁,替我化解了殺機。

  正平的額間猶自滴著血,身上有著打鬥的痕跡。他吐了一口氣
,用力將手術刀甩在地上。

  藍臉色不悅,冷哼了一聲:「你是誰?能接下我的刀,可不是
普通人物。」

  「林北就是專治你這種惡徒的正義警察啦,幹!終於讓我找到
你了吧!」正平的眼中像要冒出火來,惡狠狠的盯著十公尺外的變
態殺人魔。

  「正平……他……他殺了小茜……嗚…嗚……」我的情緒霎時
崩潰,淚水決堤不能停歇。正平伸出左手,將滿身瘡痍的我抱了滿
懷,我的臉埋在他的胸膛之間,突然有種極端疲累的感覺。

  他拍拍我的背,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讓我先收拾掉他,妳順
著原路回去吧。」

  藍突然放聲狂笑:「就憑你一個警察也能阻止今晚的饗宴嗎,
亞娜是今晚最重要的客人,也是第十三號終極藝術的主題,可不能
讓你打擾了我們愉快的時光!」

  他的笑聲沙啞難聽,從他口所吐出的一字一句卻像超音波攻擊
似的陣刺痛著我的耳膜,幾乎無法承受。

  「快走,這裡有我。」正平將我放開,踏出一步守在我的身前


  「可是你受傷了……。」我哭喊著。

  藍的怒吼震碎了緊鄰著屋頂的透氣窗,「誰都別想走!」

  「原來真的是超A級罪犯,語仁要倒楣了……湘雲,退後一點
。」正平將我拉到他的身後,只一個小動作之間,正平的身影已經
衝到藍的面前。

  「這麼想玩,我就陪你玩玩。」

  正平出手扣住藍抓著手術刀的右手,左手電光石火般朝藍的腹
部出了數拳,碰碰碰碰碰,悶響不斷,我無法看清正平在一秒內完
成了幾個動作,藍的身體卻因強烈的撞擊彎成了ㄑ字形。

  正平還沒放開他的手,轉身猛力一甩,像丟擲鉛球般將藍往堅
硬的水泥牆上丟去,正平出手毫不留情,藍的背脊狠狠撞在牆上,
背骨劈啪斷裂的聲響聽來極端恐怖,我閉上眼睛,腦中還是浮現了
藍撞在牆上成了一灘肉泥的景象。

  本來應該重傷癱瘓的藍卻像沒事人一般站起,左手將彎曲九十
度的頸骨扳正,同時身體不斷發出霹靂聲響,聽起來就像肌肉與骨
頭間正在快速重組的聲音。

  正平的眼中寒光四射,冷酷的表情與一個小時前滑稽的模樣截
然不同,吉兒發怒時也是如此,他們的眼中都只見殘酷的殺意。

  「幹,你是殭屍嗎!這根本就是作弊嘛!」正平大聲咒罵。

  「憑你,還殺不死我。」藍露出微笑,右手食指不屑的搖著向
正平示威。

  他的眼中斗現邪媚光芒,嘿的聲冷笑,雙手一揮。十柄銀鋼手
術刀對準了正平身上大小要害飆射而出,正平不閃不避反倒欺身向
前,他一把抄起地上的破木板隨手揮舞,將十柄手術刀盡數格擋下
來。
 
  手術刀雖然鋒利,對正平卻不構成威脅,但本應站在牆邊的藍
的身影卻突然霎然消失,眨眼間他以來到正平的背後,右手抓著四
柄手術刀用力朝正平的頸部插落。正平虎吼一聲,迅速轉身,肘擊
命中了藍的太陽穴,正平的頸背以及手臂卻各中一刀。

  正平咒罵了一句髒話,迅即伸指在傷口四周點了幾下,本來泊
泊流出的血液突然歇止,他抓著藍的頭髮使勁的撞擊地面,血光四
濺。正平的模樣讓我害怕,他血紅著雙眼,頭臉都染成了紅色。

  頭骨與地面撞擊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怦然巨響,應該失去抵抗能
力的藍突然抓住正平的手,身子憑空轉了兩圈,喀的一聲,正平的
右手脫臼,扭曲成了不自然的模樣。

  藍笑得很瘋狂,「沒用的,造物者賜予我們不死的能力,我們
就是全新的人類,完成體的展現!」

  「我操,放什麼狗屁!」正平用力啐了一聲,眉間因為脫臼的
劇痛而皺在一起。

  正平的左手握著拳,微微的發抖,面對著打不死的敵人,要如
何才能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