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新聞裡看到最新的惡靈古堡二居然好像有吉兒的出場,
而扮演吉兒的英國女星光看裝扮就覺得好像就是電玩裡的吉兒一般
,我是惡靈古堡的忠實玩家,不過也只玩到聖女密碼之後的因為主
機沒買的關係無緣見面。

  說到惡靈古堡,其實蠻有趣的,亞洲地區叫做BIOHAZARD,歐
美叫做Resident Evil,除了台灣以外,其他地方翻做生化危機。

  事實上生化危機比較貼切,畢竟在『古堡』裡冒險的只有一代,
況且面對的也不是惡靈,是僵屍。

  惡靈古堡系列在二代大膽採用女性主角克蕾兒,我相信她比另一
個男性角色雷恩紅很多,因為我都玩女生那一片=.=

  到了三代以後,主角變成吉兒,是二代故事的同一城市同時間發
生的故事,只是在另一邊,因為城市中間被一台公車擋住了。我常常
想爬過那公車,可惜玩的不是惡魔獵人,不然我就跳過去=.=

  吉兒的短裙打扮在當時肯定迷死不少男性玩家,記得在那之後,
卡普空公司(CAPCOM)出了一些跟惡靈古堡同系統的冒險遊戲,最有
名的就是恐龍危機吧,當然那火辣的女主角有玩過的都忘不了吧。

  後來陸續玩了一些驚悚遊戲,主角是女性的成分居多(零&紅蝶)
可是敢玩這種東西的女生不算多吧,所以都是為了滿足變態男性玩家的
噱頭。(紅蝶的換裝系統)

  承認吧,大家都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