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因為我再當兵的關係,其實也沒人看,沒什麼所謂。

69年次的我,去年10/26入伍,算是個年紀很大的『老』兵了,不但是年
紀比人大,體能更跟不上別人,所待的部隊還是傳說中的海軍陸戰隊。

種種的惶恐跟不安,轉眼間七個月過去了,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在改變,生
活周遭的人事物也不斷的改變。很不幸的是,我也逃不過兵變的命運,一
個交往三年多的女友就因為相隔太遠,或許這是我自己片面的藉口走的是
挺瀟灑的,但是卻感覺心裡缺了一角。那並不是難過或感傷的感覺,而是
一種說不出來,讓我很痛很恨的感覺。

海軍陸戰隊並不好待,比起一般的軍種是累了一些,但是這幾個月我也熬
過所有的訓練,並跟上腳步,有了一副讓我足以自豪的好身材跟體力,或
許這是當兵唯一的收穫。

但是那缺了的一角還是沒有補回來,或許還在持續邊緣崩壞,就像地震後
的落石,一塊塊剝落,逐漸將我最原始的那一面展露出來。

所以,不是世界放逐了我,而是我狂傲地放逐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