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俱樂部】Chapter 3 俠女 1

  時髦女生斜睨我一眼,從她剔透的瞳孔中,竟隱隱然透出了一種
邪氣,像是背負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沈重過去,美麗的外表下也許隱藏
了一個倔強的靈魂。

  「妳很勇敢。」

  「這……妳才勇敢吧?」比起她剛才英勇救美的行動和帥氣無比
的迴旋踢比起來,只能在一旁發抖的我簡直遜到家了。

  「這是家常便飯啦,我最看不慣欺負女人的臭男生,這種人最好
都去死一死!吉兒,妳呢?」

  「湘雲,左湘雲。」

  「哇,像武俠小說裡會出現的名字耶,真好。」吉兒的眼神讓我
覺得很恐怖,她居然因為我的名字而羨慕。

  吉兒在路旁招了一台計程車,並且掏出一千元塞到司機手裡,讓
司機先生送那位可憐的女孩回家。

  「妳不用害怕了,那幾個人渣絕對沒有機會再來騷擾妳,以後可
別再和這種人來往囉。」吉兒說。

  吉兒突然回頭,盯著我的臉:「妳長得好美,是模特兒嗎?我好
羨慕可以走秀的人喔,像我都沒機會穿很美的洋裝拍照,像章子怡那
樣啊,最近她那洗髮精的廣告實在是美呆了耶。」

  「……喔,我不漂亮啦……妳才美,呵呵,呵呵。」面對吉兒連
珠砲般的問話,我只能打哈哈,而我也開始納悶,吉兒只比我矮一點
,穿著打扮又走在流行尖端,就憑她的外貌,平常找她外拍或著平面
雜誌的邀約應該少不了吧。

  「湘雲,我覺得我跟妳蠻投緣的呢,今天我請妳一頓,我們去吃
好吃的。」

  「這……還是……好啊。」想到吉兒剛才的迴旋踢,我實在沒那
個膽量拒絕她,況且我還蠻喜歡她給我的感覺。

  就這樣,我和這位偶然碰上的奇妙女生結了緣,並且開啟了一個
另一個不屬於我的是世界的大門。

  吉兒帶我來到東區後巷的草莓泡泡,是家吃甜食的店,看不出來
吉兒這種帥氣型的女生會喜歡甜食,就這點來說倒是和小茜那甜食女
王非常相似。

  吉兒點了一個超特大號的巧克力聖代全餐,而且以專心致志的態
度努力吃著冰淇淋,我實在好奇她那纖瘦的身體能夠裝下將近一公升
的冰淇淋和水果嗎?

  「麻煩給我一杯熱可可。」

  「哎喲,天氣這麼熱,幹嘛還喝熱的啊?點冰的啦,這裡的巧克
力聖代超好吃的喔。」吉兒的頭幾乎埋在碩大的冰淇淋堆裡,嘴角邊
全是咖啡色的巧克力碎片殘渣。

  「吉兒,其實我有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問啊。」

  「我很好奇,可是……可是……」

  「我知道啦,妳想問『森』他們的事情對不對?」她的眼中突然
閃過銳利的神色,就和她斜睨我的那一眼相同,帶有迷人的邪氣。

  「他們是我家的保鑣啦,整天跟在我屁股後面,煩都煩死了。」

  「喔……原來是保鑣喔,那妳是千金大小姐囉?」我努力緩和氣
氛,開點小玩笑應該無傷大雅吧。

  「才不是!那群人煩死了,要不是我爸給我壓力,我早就離家出
走了呢。」

  「妳看,他們又出現了,都不知道是不是我身上被裝了發信器
,不管我去哪裡都會被他們找到……。」

  我順著吉兒的眼神往外看,果然在玻璃牆外發現了四個木像一
般的黑衣人面無表情地站在外頭。這種感覺果然是不太好,一種酸
水嘔到喉嚨的感覺湧上,四名黑衣人木然的表情簡直讓我懷疑他們
究竟是不是活人。

  就像駭客任務裡面的史密斯先生,四人的表情在我眼中逐漸模
糊融合,又劇烈分散,看起來全都是史密斯先生。

  「好…好像有點噁心?」我說。

  「對嘛對嘛,妳也這麼認為喔,我們等一下把他們甩掉,去Rouxy
玩好不好?」吉兒像是尋獲至寶一般的興奮,抓著我的手不停搖晃
,透過她的掌心傳來了濕潤溫熱的觸感。

  「湘雲妳幾歲?」吉兒挑動她細長的睫毛,眼中閃爍著熱情。

  「要幹嘛?」

  「哎喲說一下嘛,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啦,呵。」

  「反正一定比妳老,妳就不要問了啦,實在很不好意思講。」
我吐了吐舌頭,面對著這麼一個青春無敵的美少女,25歲的我似
乎都有種老態龍鍾的感覺。

  「哎喲,說嘛,妳看起來又沒有很老,讓我猜一下。22?」
吉兒挨到我的身邊,貓兒般的撒嬌,就連我的髮稍都能感受到她身
體的柔軟。

  「差很多……。」

  吉兒眨眨眼睛,捉狹的笑:「咦?難道妳比我小?」

  「好啦,我25歲了啦,已經到沒人要的年紀了。」

  吉兒歡呼一聲,摟著我的頸子:「我可以叫妳姊姊嗎?我從小
都是一個人,好想要一個姊姊喔。」

  如此天真活潑,十分難以和方才在街角帥氣冷酷揍人的吉兒聯
想在一起,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吉兒斜眼看了一下窗外四位史密斯先生,大歎一口氣,慵懶的
趴在桌上,棕色的馬尾披在臉旁,遮住了吉兒大半的臉蛋。

  我聽見店員活力滿點的招呼聲,隨著歡迎光臨的此起彼落,店
裡進來了一群男生,看年紀穿著應該都是大學生。其中幾個人不停
地盯著我和吉兒,穿著嘻哈的男生如獲至寶般的像同伴們示意,一
群人便圍在一起七嘴八舌了起來。

  他們的年紀與吉兒比較相近吧,五歲的差距,簡直有如馬里亞
那海溝,是難以想像的寬闊。

  看來是討論完了,嘻哈打扮的男孩被拱出來走到我們的桌前,
臉上帶著青澀和靦腆。他紅著臉說:「請問……」

  「幹嘛?」吉兒頭也不抬,任憑馬尾披在臉側。而我則送給那
長得不錯的男孩一個自以為成熟的微笑。男孩的臉亦發紅燙,「我
……妳們是兩個人嗎?」

  「不然是兩隻鬼嗎?你到底要幹嘛啦,害羞甚麼啊?」吉兒抬
起頭,銳利的眼神直逼嘻哈男孩。

  「呃,是這樣的。我剛剛跟大家玩大冒險輸了,所以必須要來
跟你們問一下……可…可不可以跟妳們交個朋友?」

  「你覺得呢?」我微笑以對。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待會一起去跳舞好嗎,去Rouxy?」

  「你很不識相耶,她是給你面子,你還不摸摸鼻自己回去啊,
這麼老套的搭訕法,你到底是民國幾年的人啊?滾啦宅男!」吉兒
氣勢逼人,那位嘻哈男孩臉上的表情一陣青一陣黃,尷尬極已。

  「吉兒,不要這樣……。」我低聲在吉兒的耳邊說,並且拉著
她的手,我實在擔心她會動手打人。

  「我們在Rouxy有開包廂了,而且已經約好人了啦,你們自己
去玩吧。」

  「是喔……那對不起,打擾了。」

  嘻哈男孩神情落寞的回到朋友群中,之而來的是一串吵雜的哄
堂大笑,顯然是搭訕失敗所致。

  「吉兒妳真聰明,這樣他們就不會窮追猛打的一直約了喔。」

  「不是啊,等一下我們真的要去Rouxy耶,湘雲妳不會跟我說妳
不去吧?」吉兒的表情有些失望。

  「嗯……反正今晚我也沒有事,那就一起去吧。」看到吉兒的表
情,我實在不忍讓她失望,否則待會窗外的史密斯先生們可能就會蜂
擁而入,將我送入駭客任務的世界裡。

  「對了,我可以約人嗎?現在時間還早,應該不用那麼早進場吧
?」

  「好啊,湘雲要約誰?男生嗎?」

  「不是,是女生。妳也一定會喜歡她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叫
小茜。」吉兒慵懶的神情讓我想起小茜,我有三天沒有跟她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