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老友到台北監理所考機車駕照,早就有耳聞
台北監理所的照出奇難考。

  那時Kage我心想:是多難考,以前我不就在這裡考的
嗎?不過今日陪老友走了一趟,監理所實在是熱鬧得不得
了,排隊考照的人大排長龍,有老有少,當然是少的多一
些。

  正當我熱衷於看年輕美眉進行路考的時候,眼睛一瞄
,這才注意到了機車直線區竟然比我以前考的還要窄上許
多。

  記得當年前輩有交代,機車考照最難就在曲線轉彎,
沒想到時過境遷,才四五年,考照的最大難關竟然就在一
開始的直線區。

  由於老友排的挺後邊的,我坐在一旁看前面的一個個
考試,也不知是真的難考還是考生緊張,許多人都是一起
步就衝出線外。

  甚至還出現順利過關,卻在最後功虧一簣,雙黃燈前
竟然加速通過的天兵,你嘛幫幫忙,又不是路上閃黃燈要
趕快過,你在考照耶。

  結局老友順利考到機車駕照,這一方面也是多虧了我
的愛駒性能卓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