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國中的同學,自從國中畢業以來一直保持聯絡,匆匆算來,
畢業已經七年多。

  七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初生嬰兒長到變成小正太或小羅莉,對我
們來說變化當然就更大了。先說說待會即將與會的兩個女生,兩位都
姓林,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是好朋友。事實上我在國中的時候和他們好
像沒有現在這麼熟。

  這也難怪,國中的時候女生比男生成熟,男女分邊是常有的事情


  大學的時候兩個女生都在南部唸書,很湊巧的,有個大頭鬼也在
南部唸書。這個大頭鬼自然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叫他大頭鬼不是輕蔑
,而是親切。

  這個男生曾經喜歡過在台中唸書的那位同學,這件事情我一直到
大二才知道,當時笑笑,現在還是笑笑。

  另一位姓林的女生在國中的時候跟我比較熟稔,還曾經幫我做過
幸運帶,事實上我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東西了,依稀記得是綁在手上的


  在那個時代,男女生各成一派的時代,要能夠跟班上女生稍微談
的來,通常都是坐你旁邊的那一個,湊巧她就曾經坐過我旁邊。

  一個老朋友,國中認識他到現在七年,我們一直保持最密切的聯
繫,事實上我倆這些年來的變化互相看在眼裡,也是不言而喻。只是
當我們與那二位女同學見面,大約是一年一次或兩次吧,每次都能感
嘆對方的改變。

  年紀大了點,見的人多了點之後,才能感覺到老朋友的好,很多
事情不需要說破,相識一笑便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