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傑克一直相信他曾經被外星人俘虜過,所以幾十年來老傑克一直
住在螺絲威爾鎮,就為了能夠再見一次外星人。

  他的好友老比利總是告訴他,這年頭,沒有外星人了。

  老傑克不解,比利解釋說:「現在的外星人,只會選擇資源豐富,
擁有美麗景觀的星球,以供他們揮霍使用。他們是殖民主義者啊。」

  「可……可我也曾給外星人俘虜過啊。啊~我永遠忘不了那美麗的
容顏,親切的笑容。」老傑克的回憶又回到過去。

  老比利嘆了一口氣:「這個星球已經不再美麗了,裡頭只住了一群
鎮日憤世嫉俗,只懂得消耗星球資源,卻又聽不見大地哀號的人們。」

  「你難道認為,外星人真的青睞過你嗎?」老比利問。

  老傑克怔了一會,細細的回憶過去。戰爭結束之後,老傑克曾經替
幾位因幽浮失事而不幸墬落的外星人修好幽浮。老傑克從小就嚮往外星
生活,

  如此難得的機緣,他鼓起勇氣開口說:「既然我幫了妳們一個大忙
,就算是作為報答,能帶我離開這裡嗎?」

  幾位美麗的外星人面面相覷,卻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你是個
好人,但我們不能帶你一起走。不過請收下這一張晶片卡,這卡具有傳
呼功能,在這麼邊荒的星球還有像你一樣會修幽浮的人真是太好了。萬
一我的同胞也不幸降落此地,請你多加幫忙。」

  「好…好人。原來我從來都沒有被外星人帶走過。」老傑克淚流滿
面,回想起了二十年前,那一段被發卡的過去。

  老比利拍了拍傑克的肩,「老兄弟,我都懂……。」

  他指著螺絲威爾鎮最高的一棟建築,那是一座沉睡在夕陽下的美麗
鐘樓。

  「到五樓去吧,也許今晚你能夠更接近她們一些。」

  「幹……又是五樓。」

  今晚,老傑克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